無餓不坐』是間頗著名的餐廳酒吧。電影《等待飛魚》也有在這兒取景,當然,導演和台客的書裡也有一張貓咪的照片就是在這兒拍的。

 
↑有海的窗景,勝過百萬名畫。蘭嶼的餐廳只要選對位置,幾乎都可得天獨厚的享用面海的美景。

 
↑Doris翻旅遊雜誌研究等一下環島想走的景點。

沒做功課就衝去蘭嶼的下場有時候還挺淒涼的,我們跟民宿老闆要蘭嶼地圖,結果老闆說地圖早發完了還沒來得及印,我跟Doris初次來到貴寶地對此處一點概念都沒有,連張地圖也沒得參考,後來老板拿了本雜誌給我們看,但是那也只是秀上風景名勝的簡圖,跟我們想要的正規標上哪個村、哪個部落的地圖還是有差。

後來,民宿老闆說要幫我們去機場拿,Doris打趣的問我:「妳覺得老闆回拿地圖給我們嗎?」

我想了想,回:「應該不會。」講完後和她相視大笑~

為了避免再度被老闆晃點,我們在環島時還順道
衝去機場拿地圖,不過.....也只能拿到台東縣政府的觀光手冊,一打開就是鄺大空姐縣長的個人玉照,囧。在蘭嶼,連張地圖都好難找。所以旅行前功課還是要做的,該準備的也要先準備,以免入寶山空手而回啊。

 
↑無餓不坐有貓咪坐檯喔!XD

 
↑愛貓的Doris對小貓咪愛不釋手

 

 
↑貓咪的頸圈是這裡很常見的傳統手工編織品!

 
↑我的午餐(兼午茶),青菜是過貓,很有原住民創意的一道義大利麵。

 
↑Doris的午餐,很「台」式的紅酒燉牛肉飯。

 
↑繼續玩貓~XD


↑晚上,無餓不坐搖身變成酒吧,很適合來這裡喝酒買醉XD

  
↑小貓畫得好可愛

室內照幾乎都拍失敗了,戶外區的照片也拍得不好,因此我就不放上來了,反正網路上遊記和食記一大堆,我就不跟進了,僅僅紀錄這趟旅程和隨寫,不要對我的遊記太過認真,我說過了,我都是隨便寫寫不負責任的。

這家店我就吃過這麼一次,東西是普普,吃氣氛居多,這裡還有電腦供客人上網,也可帶NB來無線上網,建議想來這邊的朋友可以先看看《等待飛魚》這部電影,之後再來肯定會更有感覺喔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